依山临水

日常发疯,写肉解压停车场鹅群号279583577

【陈三炮x赵景憧】扯淡后有了压寨夫人

前排预警:黄暴、粗口、强制,剧毒ooc


  大老粗土匪陈三炮X小少爷赵景憧


  不要跟一篇黄文计较


  陈三炮摸着自己的光头,看着桌边跪着的人直嘬牙花子。


  农历六月过后,辛浦镇割麦逐渐进入尾声,铜锣寨的人打完了秋风,正是整个寨子最安逸的时候。人一闲,心思一活络,裤裆里那点事就不难提到桌面上。


  当时他一扭头,香雪海正直勾勾看着他。香雪海喜欢他这事他知道,但是他就是纯把他当成妹子,趁着酒劲上头,嘴巴一抹随口就扯了句:你不行,老子喜欢男人。


  这句话那是纯粹扯淡他还想怎么今天一回来,守门那个缺牙仔看着他直乐,一进房间门才知道,真就给他送来一个压寨夫人,男的。


  草!


  小白脸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衫,短发,瘦长身白细溜条,看见他的时候怯生生地抬头,露出一张带泪的俊秀小白脸。


  嚯,这长相是他见过的最齐整的了,就是看着是个手不能挑肩不能扛的主。不过,暖床的要要么粗壮的干嘛?这张脸真是他娘的长自己心里去了。


  陈三炮心理活络,面上依旧一副大爷样,顺势在桌边坐下,一头喝着酒,一头朝他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?哪家的少爷啊?”


  “赵、赵景憧……我不是少爷是来投奔亲戚的……我是来伺候当家的,他们说只要伺候好了,就放过我妹妹……”赵景憧声音细弱,断断续续地说完。


  他前面的人穿着一身粗布衣服,黝黑的光头上盘着一条贯穿到眼角的疤,跷着脚斜眼瞧着他,手边放着一把手枪,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。赵景憧想到山寨门口挂着的人头,整个人都忍不住地发抖,只是想到小慧,他才努力支撑起来,又想到待会要发生的事,他又忍不住地害怕。


  陈三炮可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,手掌重重地拍在桌面上,“放屁!不是少爷能养出来你这模样?”


  赵景憧脸色惨白:“……我家里富裕过,现在来投奔亲戚……当家的,只要你放过我们兄妹,我们什么都愿意做,钱财都给你们我们保证不保官,您就放我们一条生路吧。”


  陈三炮嗤笑了一声,他转念一想,大几率是手下人还想讨好老二那个色鬼,小少爷长的漂亮,他妹妹也指定是个漂亮妞。


  “你妹妹也被绑上来了?我铜锣寨可不养闲人。”


  这句话一出,赵景憧脸色惨白,这个凶狠的土匪是在暗示他。罢了,至少保住阿慧吧……


  “当家的……我会伺候好您的,你放过我妹妹吧……所有的事让我来承担。”赵景憧合上了眼睛。


  他跟阿慧还没逃到辛浦镇就遇到了土匪。不光钱财,两个人都被抢了上来,听说铜锣寨的土匪不会对大姑娘下手,所以他才说阿慧是她的妹妹。


  没想到这群土匪看中的不是阿慧,而是他,他们甚至威胁如果不照做,就让阿慧伺候整个寨子。阿慧跟自己出来已经很委屈了,赵景憧怎么舍得阿慧再承担这些,男子汉大丈夫又没有什么贞洁之说,他做就是了。


  “你?手不能挑肩不能扛的,小白脸一个有什么用?”陈三炮嘲笑了他一声,继续喝酒没有理他。


  赵景憧被他一句话堵的说不出来,沉默了片刻,死咬着牙下定了决心,慢慢地站了起来开始脱衣服。


(后续走群里)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